OS

Windows 10 体验测试报告


2015年7月29日,Microsoft 发布正式版 Windows 10 .

29日下午获取到安装镜像,先在虚拟机测试半天,

测试基本没出现什么问题,于是选择升级。


升级之后的体验:

1.需要很长世间,特别是HD硬盘,期间可能会出现假死现象,耐心等待。

2.有软件出现问题,Cadence以下软件打不开,找安装包修复一下就好。

3.后期文件还是有可能会出问题。Autoruns会报出很多无效启动项和驱动,然而一删除就无法启动。最后选择还原,然后会有一个文件恢复相关的进程占用很大,导致电脑变卡。


已重装 Windows 10 Enterprise,

没再装爱了近2年的 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。

因为 Visual Studio 2015 Enterprise 实在太好用。

Visual Studio 2013 Ultimate, 再见。


Then, happy coding.


评论